Tuesday, July 17, 2012

人生价值。。。

刚回到家,虽然已经1:16分了,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感觉到非常精神,难道是有位领导者所说的 “有梦想的人睡不着,没有梦想的人睡不醒!” 哈哈!

还是刚才喝的3 layer tea在做怪。=。=‘

突然间觉得,一个人活着,在人生的路途里,真的只是一个人走完他吗?

通过了一个平台,让我找到了答案。

人生只有工作赚钱吗?

通过了一个平台,又让我找到了答案。

这个平台让我找到了我人生的价值。

人生所追求的八坐山:-
1。金钱自由
2。时间自由
3。旅游
4。家人
5。朋友
6。表扬
7。健康
8。个人成长

说,我是说了蛮多遍,但是今天,从我一个朋友口中,我悟到了!

朋友,通过了一个平台,让我与我的朋友们可以读着不同的科目,做着不同的工作,但有一个共同的话题,为我们的未来而奋斗,为我们的梦想而不断前进,互相鼓励。

感谢我的家人,尤其是我的弟弟,对着当时野蛮固执的我,还是坚持与耐心的让我了解了这个平台。

这个平台不仅仅让我找到了一辈子的朋友,也让我知道了金钱不是我们所追求的一切。

谢谢这个美好的平台与机会,在这里我会说,我是不会放弃它的,坚持走下去!

希望通过这个平台,让我可以帮助身边所有和我一样在寻找着它的人!

我相信,做着对的事情,只要不断的付出,总有一天一定有回报的,还没有回报的话,一定是付出还不够多!

为帮助更多人而前进,把团队建立起来,我一定可以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